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18.19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18日

今天是他的生日

凌晨的我還沒睡,從16日開始開始蒐集他的照片每張照片日期對話紀錄日期

準備製作一支影片給他當作一個不能陪在她身邊的小禮物

就這樣不小心搞到了凌晨,他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

也正好他沒辦法陪我於是我有了專注的時間

不知不覺間忙到了四點,同一首歌曲聽到快吐了

每一張照片附上一句話附上日期

再加上最後我把人生第一次獻給了他XD

對著鏡頭說話著實讓我感到有夠尷尬

沒有擬定任何草稿單純把我想對他說的話給說出來。

檔案製作好後我上傳至我倆的共同相簿(檔案過大無法傳送)

我發訊息告訴他

[老公,我給你的小禮物放在共同相簿呦,記得一個人的時候看一下呦]

然後就安心地睡覺去了

今天是農曆十五店裡忙得不行

客人一個接著一個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就這麼忙到了下午一兩點

手機通知

[XXX對你影片表示喜歡]

雖之而來的是他發來訊息

[看到了 愛你老婆]

[有沒有很感動]

[有阿 心裡感動]

我告訴他未來我還會做好多支影片給你 等著收吧

我這輩子只為兩個人做過影片

一個是他第二個則是一段異性戀的男生

然後他醒來後開始工作中途給我打了一段時間的視訊

因為家裡只有他一人

然而在他的動態上看到他家人給他買的生日蛋糕,

[還說人家不記得你生日,著實羨慕可以在你身邊陪你過生日]

[一個小蛋糕,小孩子急著吃我也就匆匆吹完蠟燭開始工作了。正忙著]

告訴他你快忙吧我們就結束了這段話題

下午睡了個覺準備去學校考期末考了

[老婆等你下課回家]

[等我下課回家? 要幹嘛 這你每次說等不等的你不都睡著,少給我這種看不到光芒的期待阿!!]

[不會]

然後回了家 到了大半夜他打來視訊 聊了天 打了遊戲 一起看抖音

[老婆你快睡吧,我想等你睡覺在睡]

我翻來覆去沒睡著我告訴他

[掛了唄,咱倆都有經驗的,電話那頭的人不睡覺準備睡覺的人則會睡不著XD]

[好的,那掛拉]

基本上18日就這樣結束了

19日今天沒上班睡到了下午一點多

這王八蛋沒發來任何消息XDD

直到兩點才跟我說他一個人在外面要給我打電話

接起來聊了會兒天就結束了

今天是學校結業式

我的寒假開始了

迎接我的是學測 要命了

還是一樣休假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會發生

除了這人今天晚上沒給我發任何訊息

讓我凡到了一點多 期間打電話給了好多朋友陪我聊天才緩和些

準備睡覺拉~~~

晚安 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