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藝復心
紋藝復心

我是ㄧ個還有夢想的媽媽!過去我是花燈創作者,也可以說工作和藝術相關~目前是兩個孩子的媽,生活現階段都在陪伴孩子~但有時閉上眼,我都是想起自己創作花燈的快樂~心裡還是有點小期待未來~希望自己還有機會可以成為藝術家~

夢想與幸福的疤痕

每個人心裡身體或多或少都有難以忘卻的傷痕~但那未必都是痛的,有人曾在感情上受過傷~心裡留下深刻的傷痕……也有人曾與親人嚴重爭執留下難以抹去的痛楚……但在多年之後,事過境遷,許多不快樂,許多傷痛,他卻會成為自己人生故事中精彩的一環~

過去在做花燈時也常割的滿手是傷~但對我言,所有留在身上的傷痕,都是自己追求夢想留下的最好見證~看見身上的疤痕,我就會記得自己曾經為了ㄧ件事很執著很努力過~那便成為我ㄧ生中珍貴的回憶~

生完小孩至今快整整滿三年了,轉眼間,我有了兩個小孩~由於是剖腹產,孩子每每看見我肚子上的疤痕~總是問我,媽媽,這是什麼~我總是會回答~你跟弟弟都是醫生切開這裡抱出來的啊~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的疤痕~

而你們呢?是否也覺得所有的痛,不見得都是痛,而是精彩人生的一部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