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藝復心
紋藝復心

我是ㄧ個還有夢想的媽媽!過去我是花燈創作者,也可以說工作和藝術相關~目前是兩個孩子的媽,生活現階段都在陪伴孩子~但有時閉上眼,我都是想起自己創作花燈的快樂~心裡還是有點小期待未來~希望自己還有機會可以成為藝術家~

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大家好~過去我是ㄧ個用鐵線來刻寫人生故事的人,而每個文章背後的創作著都有自己走過的路~動人的故事,而我也是~我的人生,一路也是曲曲折折,就如同我做的花燈的過程般,ㄧ路在曲折間修改,我相信人生最後都是璀璨動人的故事,即使很多時候我們會做錯了選擇,但就如同黑暗的夜色,越是黑暗,越是能看見星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