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
真夜

二創仔 雜食 喜歡隨便寫點什麼 多坑人士

重感冒(那芙)

過完主線後的一點摸魚產物,不行我家cp一定要給我在一起

4.2和芙芙傳說後

那芙

ooc有

芙寧娜得了重感冒

發高燒、四肢無力、意識不清,重感冒該有的通通都有了

那維萊特趕到芙寧娜的住處時,娜維婭正在照顧她

「那維萊特大人,您來了」

她將一條擰乾的濕毛巾蓋在芙寧娜額上,終於放鬆地歎口氣

他看著臥於床鋪上,滿臉痛苦的芙寧娜,輕輕點頭

「我來吧」

「啊,好的」

眼前病懨懨的少女和那維萊特印象中的她大相逕庭,就算是上一次見面時也是活蹦亂跳的模樣

面對那維萊特的疑惑,娜維婭連忙解釋

「啊……芙寧娜她……這陣子正在學衝浪,昨晚回來的時候,應該是沒有處理好吧--?今天就感冒了」

娜維婭支支吾吾的模樣讓那維萊特有些疑惑

「……?我並沒有要責怪妳的意思」

「啊哈哈……」

娜維婭在心中默默加上『那維萊特不擅長表情管理』的紀錄

那維萊特大概並不知道,剛才他的表情就和家裡死了人一樣悲傷

「……那麼,我就先一步離開了」

娜維婭默默退開,走出屋外時才放鬆地長舒口氣

「咦?怎麼突然下雨了?」

娜維婭蓋上的毛巾很快就變得溫熱,只能再重新浸入冷水中擰乾再鋪上

希格雯交給芙寧娜的藥物正躺在一旁的床頭櫃上,一動也沒動過

自芙寧娜離開沫芒宮之後,一切都變得冷清起來;

辦公室裡沒有嬌小的身影搗亂;歌劇院也失去往日的活力

他沒有理由阻止芙寧娜離開沫芒宮,但仍不由自主地感到寂寞

目光逐漸變得晦暗

妳呢?芙寧娜?還是說妳正準備開始新生活?

骨節分明的手撫過少女白皙的肌膚,帶來一絲涼意

,沿著臉龐向下,停留於鎖骨的位置

「唔……」

芙寧娜痛苦地皺起眉頭,似乎就連在夢中也不得安寧

「……這麼做可以嗎?」

理所當然地沒有回應,那維萊特小心翼翼地動用元素力,才能既不傷到她,又穩定住遲遲不降的體溫

完成了,在那之前……

「……那維萊特?」

芙寧娜昏昏沉沉地醒來,並不是因為病症,而是睡了過久的時間

奇蹟似的,不適感消失了,想也知道是那維萊特的傑作

她好奇地觀察著沉睡的水龍,觀察者與觀察對象的立場瞬間顛倒過來

真奇怪,自己都離開沫芒宮了,怎麼反而更累的樣子?

「你說,為什麼呀?」

水龍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芙寧娜有些洩氣地戳了戳那維萊特

一切都好苦,想吃點甜的

他難得地這麼想

芙寧娜像隻小貓一般踮起腳尖,輕輕地走下床

「--嗚哇啊!」

一隻手從身後攬住她,向後方拖去

芙寧娜掙扎著想逃脫,抬頭望去,卻發現水龍仍在沉睡

「什麼嘛,只是夢遊啊?」

真是的,害她心臟漏了一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