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阿豬媽韓式烤肉吃到飽

朋友跟我一樣都很愛韓式料理,她喜歡小菜,我愛生菜包肉,阿豬媽韓式烤肉吃到飽信義 ATT店就是我們的首選,豬五花三層肉有四種不同的口味,原味、辣味、蒜味、椒鹽。食材有肉品、海鮮,還有生菜、起士可以包肉吃,總之我是奔著韓式烤肉來的,五花肉先滿滿的鋪一層再說。熟食區可以馬上取用,道地的韓式炸雞、美味的海鮮煎餅、韓式炒冬粉,可以在烤爐還沒熱鍋前先墊墊肚子。小菜種類也非常多,非常推薦喜歡生菜包肉的大家來品嚐
阿豬媽韓式烤肉吃到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