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哈根達斯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非常感謝學姐送的生日禮物,讓我有機會來哈根達斯HAAGEN-DAZS(敦南旗艦店)(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這裡也有一櫃販賣蛋糕 看起來有跟迪士尼合作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可愛~如果真的喜愛迪士尼人物的朋友 一定會愛上Haagen-Dazs這個系列的蛋糕…但看到價錢…真的下不了手…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我的是人氣口味冰淇淋搭配馬卡龍,濃郁冰淇淋搭配外酥內軟馬卡龍,洋溢極致法式浪漫。搭配飲料完全消暑
哈根達斯我的生日禮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