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師大-東大門韓國料理

連假第一天,因為是中秋大家都想著烤肉,我則是想吃生菜包肉,來到東大門點了馬鈴薯排骨湯,湯的排骨個頭不小,我用湯匙撈了幾次都直接跳走,最後索性用筷子夾,排骨有煮透,輕輕一掰就骨肉分離。我覺得「東大門韓國 料理」的馬鈴薯排骨湯還原度達9成,跟在韓國吃到的非常雷同,泡菜包豬肉套餐,韭菜泡菜超好吃欸!雖然鹹鹹辣辣但是搭配豬肉一起吃,絕配!還有配上生菜意外的也是脆口好吃,因為疫情不能出國,但所幸有這些好店。
師大東大門韓式料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