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閱讀分享

在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這本書裡,我想分享的是真正努力證明自己的人,都在忙著低頭趕路呢,是沒有時間曬努力搏眼球的。這給現在的我很大的提醒,我努力是我的事,努力要成就的也是我自己,既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那麼曬努力的心虛行為就可以免去了,要知道努力是一件很深沉的事,標榜努力而不低頭努力,才是真正地辜負和浪費自己,要相信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事要一點一點去做,路要一步一步去走。
付出比常人多的努力,就會比別人早點和成功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