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8/13一日台北行之透中午就「乾杯」啦~~

我也是第一次吃欸~~

既然都來台北了,就問問我妹要不要來吃飯,我妹是位台大醫院護理師,剛好她那段時間上夜班,所以中午是可以來聚的,然而我前一天才決定好行程,所以用餐訂位有點波折,謝謝她有幫忙訂到「乾杯」的位用餐,終於來吃了!

翻開菜單上有很多牛阿,光看就開心,直到烤好進入口裡,牛肉嫩、肉汁多,好牛好滿足,因為點了不少種類的肉,我也分不太出來,只知道吃,所以~~直接上照片!中間有個猜牛排重量的小插曲,點澳洲和牛莎朗芯牛排就可以參加,只要誤差在±5公克就可以整片牛排免費,我從不覺得會猜中,所以一開始就猜1000公克,結果被我妹白眼,旁邊的人也出聲阻止我太多了哈哈哈哈,最後猜了一個大家都覺得合理的350公克,放上秤重機顯示“357公克”……,史上最殘念啊~~

第一杯點黑麥啤酒,微微苦的感覺,但還算順口,第二杯點柚子角,也蠻順的,酒味並不重,不過儘管有攪拌,但喝到底下沉澱的柚子味才比較重,喝兩杯下肚,覺得頭有些暈、腳步變輕,總共1個半小時用餐時間,似乎過得蠻快的,也並不會到太飽的程度,燒烤配酒果然絕阿~~

P. S. 每上一道都會短暫說明如何烤,算是蠻貼心的

P. S. 如果猜一個不可能會中的1000公克,我會不會心裡比較好過哈哈哈哈

P. S. 結果可能混酒或是量太多,我媽有點暈到不舒服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