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

分享_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

大家喜歡吃燒肉嗎?

這是我第二次吃【燒肉Smile】,一個位子一個烤盤,非常適合下班來一場烤肉派對。
而且價格上也不會很貴,不同分店有些直接提供生菜自助吧,個人也比較喜歡(我想吃很多菜啊!)✨我很喜歡每盤肉類都會有小標籤,去吃燒烤吃到飽時,吃到好吃的肉類時,又不知道品項是什麼真的很尷尬。

基本會有的白飯、味增湯、非常豐富的沾醬盤、一小盤泡菜。
• 白飯可以升級的蔥油拌飯或是蔥花玉子拌飯,我覺得蔥油拌飯香味很像泡麵最精華的調味粉包😂
• 當天點了一個牛五花+雞肉雙拼,漂亮的油花牛肉配上白飯超適合,烤到出油噴大火的雞肉也特別好吃。
• 份量看上起來好像很少,但全部吃完又非常神奇的剛剛好,不會太飽又不到餓的程度。

🙌要說一人吃烤肉的缺點就是自己的技術問題,烤到油脂豐富的肉品,一個不小心就會烤焦。尤其是帶有雞皮的雞肉,本身就需要一段時間烤熟,但不斷出油的雞皮,直接得到大火加微焦的雞皮。吃一人烤肉很像在訓練自己安靜和耐心,當天雖然是和家人一起去,不過是坐在一人一個的吧檯,所以吃起來特別安靜,只要專注手裡的夾子、烤盤裡的肉,也可能是因為專心吃飯而覺得小份量也不會餓(?

另一個吸引我的是整組好好看的碗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