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果然還是「漢堡王」

順便記錄今年第十五唱

上週六雖然有上班,但沒有病人,剛好也是我想去唱歌的日子,而最近看到漢堡王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就到網站去瞧瞧,結果越看越想吃,就用網頁單點了兩個看起來就很邪惡的漢堡「捲捲烤牛堡」、「辣味雙層華堡」

「捲捲烤牛堡」,德國香腸捲在裡面好開心,第一次在漢堡裡面吃到整條德國香腸欸!吃到中間滿口都是肉,香腸的Q彈紮實,有嚼勁的口感,搭配牛肉也是紮實肉感,但香腸表現太搶眼,因為香腸肉汁爆發的表現太強大了,整體吃完會感覺一點鹹;「辣味雙層華堡」,光看這個尺吋就很幸福,打開來也看得出兩層牛肉都超級厚的,甚至剛下去幾口牛肉紮實到有點乾,兩口後微辣的醬更加的刺激味蕾跟食慾,然後其中的生菜,番茄、小黃瓜、洋蔥、高麗菜等等的水份也讓整個漢堡增加濕潤感跟口感,吃完兩個大滿足的漢堡,身心靈一整個超級飽的!差點飽到唱不下去哈哈哈哈

P. S. 記錄2023年第十五唱,點74首,唱69首,總計932首

P. S. 突然覺得用漢堡王的網頁訂還蠻方便的欸,而且離KTV不遠,看來~~可以常吃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