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愛的〉參加完音樂節怎麼可以不唱歌

真的不唱一下不行欸

禮拜六被音浪轟炸了一天之後,在台北青旅住了一晚,也許太久沒有在外面住了吧~~,總是覺得自己反反覆覆醒來……睡不好,禮拜天早上蠻早就醒來的,雖然還有點累,但也沒有了睡意……


原本下午跟一個高中就認識的朋友約在府中站見面,他計畫要去加拿大生活了,所以趁著還在準備期的時候見個面,那早上到下午見面之間空出來的空檔~~,只能選唱歌啦!


剛好府中附近的錢櫃24小時,9點到了之後……什麼!我一個人還要等到11點才有位置……,老天雖然是連假,看起來台北的人們也是蠻衝的啊!猶豫了好一陣子,也想過就算了,不過……還是想唱,坐在旁邊開始滑馬鈴薯跟馬特市,把每天要做的都好好的完成,等等等的還算準時的11點入場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聲音還是沒有恢復,控制也不是很好,喉嚨有種緊繃感,唱完嗨歌組曲之後,4個小時就差不多了,覺得有點鎖喉、沙啞的感覺,收工!算是有滿足我的唱歌癮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參加完音樂節都非常的想大唱特唱的,我想也許是聽嗨了吧!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P. S. 房間號剛好是我的生日,覺得莫名心情不錯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 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