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有趣〉放棄什麼動物表示一段關係或是事物對你最重要!?

大家的排序是什麼呢?

「在生活中,甚麼對你來說最重要呢?是親情、友情、愛情或是自己?又或者你會選擇工作和自己的事業?日本有一個超紅的心理測驗,憑心裡的第一直覺,選擇你在沙漠中,『最先放棄』跟『最後會留下』哪一種動物夥伴,就能看出你的內心最看重哪種關係!」

問題1:你現在跟以下五隻動物一起在沙漠裡生活,如果你想走出沙漠,就必須放棄其中一隻繼續跟你走下去,你會選擇哪隻動物?

A. 牛

B. 猴子

C. 獅子

D. 馬

E. 羊

問題2:現在,你只剩下四隻動物跟你一起前進,走了一段路之後,你必須再放棄一隻,這時候你會放棄誰呢~

A. 牛

B. 猴子

C. 獅子

D. 馬

E. 羊

問題3:你只剩下三隻動物跟你一起前進,這時你們突然發現了一個綠洲,但是又必須放棄一隻動物,你會放棄誰?

A. 牛

B. 猴子

C. 獅子

D. 馬

E. 羊

問題4:最後,你只剩下兩隻動物與自己在一起,走出沙漠前你只能帶一隻動物跟你離開,你會放棄哪隻動物呢?

A. 牛

B. 猴子

C. 獅子

D. 馬

E. 羊

選好就要~~

公布~~

答~~

案~~

嘍~~

我選的放棄順序是「猴子、羊、獅子、牛,最後帶著馬奔馳離開」,我想的是那個可以宰來吃,從肉最少的開始,等到第三個問題發現綠洲後,感覺滿血復活,就不用留著捕獵,最後才放棄牛,帶著馬讓我可以快速離開沙漠,對應的先後順序是「朋友(友情)、男女朋友(愛情)、自尊心(自我)、家人(親情)、工作(事業)」,看到這樣的答案,我個人覺得蠻準的!

對我來說,事業或者說經濟是我最看重的,沒有這個等於沒有一切,同甘共苦聽起來很美好,但誰會想一輩子共哭呢?!而如果真要放棄也只能從朋友開始了,抱歉了朋友們……,另外~~看起來我的自尊還是蠻強的呢!到了第三個才放棄,這還蠻讓我意外的!

你呢?你會怎麼選擇?

P. S.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eDR8zK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