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開心〉我也太厲害了吧!

好不好聽我才不管呢!順便記錄第十四唱!

我的週末如果沒有去KTV唱歌或是騎車趴趴走或是去哪裡爬山的話,待在家就很有可能用手機app唱歌1~2小時,一方面是愛唱,一方面是我覺得聽聽自己的聲音其實也很重要,畢竟雖然唱爽很重要,但是唱多了,當然也會希望自己有成長、有進步,每次覺得自己變厲害都蠻有成就感的=]

而用app唱歌本身都是有錄音的,而且有些歌有評分機制,之前都是“A”,頂多接近“S”,雖然我不在意,但這幾週猛然的唱到“SSS”,啥時這麼厲害了!不知道是app接收音訊的品質變靈敏了嗎?(總不會是更糟糕吧……)

P. S. 現在還有些歌可以用AI修音,我試了一下……,修得也太可怕了,有些音像妖魔鬼怪阿~~

P. S. 順便記錄上上禮拜六去唱歌,2023年第十四唱,點75首,唱70首

P. S. 我也算了一下,今年到現在已經在KTV唱了大約863首,看來一年內達成1000首的目標很容易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