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提早賣完的龍岡「脆皮肉圓」

好險我有吃到~~

忘記是上禮拜的哪一天晚上回家之後,跟我媽看了一陣子的「食尚玩家」,也不知道哪一集是多久之前的,剛剛好在介紹桃園美食,讓我來看看美食沙漠的桃園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其中介紹到這一家位於龍岡的「脆皮肉圓」(真的就叫這個名字),看起來蠻厲害的,聽說是不早點去還排不到呢!只有開11:00~15:00而已!這個營業時間短得很囂張阿!我週六中午下班之後,立馬衝過去~~

看老闆在炸的過程當中有剪開,我以為裡面的肉也會被炸到酥酥的,但是完全沒有,非常紮實的瘦肉伴著肉汁衝進我嘴裡,以為炸得已經皮開肉綻的脆皮肉圓皮,入口會很酥,只有表皮的那一層一點點脆脆的,肉圓皮的Q度還是很足夠,搭配著肉圓醬跟蒜味,瞬間就讓我吃完一個,速度之快,讓我差點回味不起來我吃了什麼哈哈哈哈;米糕忘記拍到照片就被我吃完了,我記得上層的肉都是瘦肉,米糕比較偏軟黏糯米的感覺,每一口都很香

看得出兩位老闆都是有強迫症的人(我想這也是做美食人的很重要特質),處理的過程非常井然有序且乾乾淨淨,連點餐都是,兩位拿餐後才會接受兩位點餐,而且假日人多還會限制肉圓最多6顆,我排隊加上等餐大約一個小時,見證了不到14:00就賣光光了,比打烊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個人覺得肉圓特色又好吃真的蠻厲害的,有機會再去排隊=]


P. S. 照片上的肉圓是我猛然想起忘記拍照,而請我媽補拍其他顆放比較久的肉圓,所以碗裡的水珠看起來比較多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