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兩餐韓國年糕火鍋」,當一餐吃好飽

有很創意跟豐富的自助

前一天借住朋友家一不小心喝太兇,隔天一整個大宿醉,好久沒有這樣了……,躺到了10點半終於要啟程去見這趟台北行的最後一個人,也是我的高中同學,不過他是高二、三的同學~~,約在忠孝復興的「兩餐韓國年糕火鍋」,發現在舊辦公大樓裡,走樓梯上來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太高級哈哈哈哈(當然也可以搭電梯),不過走進店裡我覺得非常明亮、乾淨

聽過介紹,建議我們第一次來不用額外加肉,除非吃不夠,所以我們沒有額外加,接著就動身夾夾夾,簡單說起來有炸物、關東煮、蔬菜、年糕、醬料配料、飲料等等,而且各種的選擇不少,就像紫薯年糕我就蠻喜歡的,還有眾多醬料可以自己玩,我自己對於簡單可以創作的獨特模式很喜歡,儘管不會任何廚藝的我,有可能創造出很黑暗的東西,但就是很有趣

最後,我們將火鍋湯汁煮到濃稠,把飯跟配料做成獨特韓式拌飯,吃完之後就已經飽到不行,沒有胃來煮麵吃了!對我來說,很有特色的一餐並可以滿足我好玩又好奇的新鮮感,而且也不貴,一個人不到400元就很飽了,桃園也有店面,下次帶家裡人來嚐嚐=]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