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板橋遠東百貨饗食天堂

(编辑过)
被新北的local people搶走所有炸蝦

因為上週怎麼打電話都訂不到,這一週特別10:30就瘋狂打電話終於訂到位子了,終於可以來一場報仇之旅。一開始當然要來點新鮮的生魚片和沙拉。今天的魚都非常的新鮮。而且花枝竟然是真的花枝不是蒟蒻片了,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放蒟蒻片他的標準在哪裡?

吃沙拉當然要加italiano 的油醋醬這樣子吃起來才fashionable

有牛肉湯真棒,說到牛肉湯不得不提一下,上次去吃國泰萬宜酒店敘日餐廳吃晚餐,然後他的牛肉湯令我非常印象深刻記得是有點像外面的牛肉麵店的黑色牛肉湯,第二次再訪的時候是吃下午茶,也想要喝牛肉湯結果發現他下午並沒有提供,真是小氣。


今天特地把啤酒裝滿🍻。有比較喝到飽真的太棒了,在日本這種通常都要另外加錢,台灣都不需要,可能是因為台灣人沒有喝那麼多,如果這種東西放到日本應該一下被喝完店家會倒。

饗食天堂的強項其實是蛤蠣和鮮蝦,很少有其他自助餐廳可以做的跟他一樣好吃,他不會光用水煮,其實有一點調味也不知道是不是酒,會有一點鹹跟香味。

已經很飽了烤牛肉就跳過。

經過天婦羅攤的時候,我本來在後面看有什麼好吃的,然後有一個人就讓我很傻眼,他在拿東西的時候加了大概四隻蝦子,然後回頭看了我一下發現後面有我,就把所有的蝦子全部夾走然後趕快溜。可憐的年輕人,他一定一年只能來這一天,而且說不定還是老闆請的,我經常吃好料就不跟他計較了,他不能常吃要禮讓他,大家說好噗好?

只有蝦子的部分被拿完了

這個雞尾酒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喝起來有點太甜不是很習慣。

最後不知道要拿什麼了就拿一下西班牙烘蛋跟蛤蠣。記得以前在法國的學生餐廳有提供歐姆蛋,看起來也很漂亮就是切一些蘑菇彩椒進去蛋裡面烘,可是吃完以後餓很快馬上下午就肚子餓了。續航力是不太夠。

之後再回到天婦羅的位置,這一次沒有那個奇怪的人,我終於拿到炸蝦了,順便在裝一碗牛肉湯。

甜點拿了生乳卷跟抹茶紅豆蛋糕,我也算是清爽的不會太膩。冰淇淋因為排太多人的我懶得排,反正哈根達斯我家裡還有?

回去的時候,被迫經過新北耶誕城擠的跟什麼一樣,難怪大家都說不要跟板橋人提起耶誕城三個字,真的是影響所有板橋人回家的路,如果我回家的公車都會被這群人堵住我一定很賭爛, 我看連耶都不可以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