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無言〉虛驚一場阿……

上星期三下午開始……

上星期三從下午開始越來越畏寒,冷氣什麼時候這麼冷了……,我還特地跑到外邊去蹭夕陽的餘光、餘熱呢!而且身體各處陸陸續續出現小痠痛……

那天還是撐到晚上九點下班(提早半小時,不過想來想去還是跟平常一樣的回到家),除了畏寒跟痠痛(特別是腰……),身體發熱、頭跳動式的痛、眼睛酸澀、喉嚨一點乾癢……,而且我似乎發燒了,但不會又確診吧?!回家趁我媽不注意的時候驗一下……

SAFE!十一點自捅鼻子驗一下,有沒有看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雖然那時候驗體溫沒有燒,但還是頭脹痛跟腰好酸,睡著就一直做夢,夢到我在大大小小的迷宮裡繞啊繞的,然後反反覆覆醒來,頭的脹痛得明顯……,好在沖了幾次熱水澡後,整體的症狀都有改善中……

直到禮拜四下午做完病人之後,連最後的頭痛都淡去了~~,老實說也不是怕確診,只是如果確診或是感冒,會讓身體活動量下降很多,對於上週末有活動的我很麻煩的阿!目前近一周以來的觀察並沒有額外的不適感,非~~常~~好~~!彷彿上周24小時左右的不舒服只是個讓身體難過的玩笑……

P. S. 影子看起來像長腿大帥哥哈哈哈哈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