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這……到底算不算追到夕陽了呢?

跟我的想像有點不太一樣啊~~

不知道大家對日出或是夕陽有沒有什麼想像?我的想像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大的太陽從海平面升起或是落下的那段時刻!

我上禮拜天從新屋回桃園時,因為剛好在傍晚時刻,那就先去永安漁港碰碰運氣吧!

一直到漁港的時候太陽都圓圓的穩定下降中,感覺也沒什麼雲遮掩,雖然是蠻刺眼,也有點曬,但心裡想說太好啦!人生終於要迎來第一次想像中的日落了,開心啊~~

結果隨著越來越靠近地平線……,等等那一坨長長細細的雲層是怎麼回事~~,不死心的我沿著海岸線移動試圖找出可以好好看看日落的角度,最後都走到突出去的小燈塔附近,才勉強從雲層中看到太陽消失在地平線的感覺……,雖然可惡~~,但不得不說這已經是我最接近落下地平線的一次了,只能再接再厲了,下次一定要看到完整的!不過這樣的晚霞也是蠻美的是不?=]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大家有跟我一樣想看完整的太陽升起/落下地平線的瞬間嗎?還是已經在哪裡看過了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