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環島最大床「東澳海安獨木舟背包客棧」

那天晚上在舒適的房間內大吃特吃!爽!

在結束短暫的花蓮停留後,從七星潭直奔東澳住宿的地方,一路頂著強逆風在蘇花公路上搖搖晃晃、速度一點都快不起來且驚險的騎行,終於在天色還未完全暗下來的時候抵達「東澳海安獨木舟背包客棧」

跟著地圖到達,遇到一個跟我一樣5天要環島的男生,當時他剛好洗澡出來,我們還小聊了一陣,得知我們兩個的行程蠻像的,只不過他更有勇氣的是當天才決定停哪個縣市,然後今年的超長年假導致許多地方都塞爆,我記得他說有一天還睡複合式網咖,真的超猛的啦!之後,可能看我冷得抖到不行,提醒我可能要跟老闆聯絡,因為老闆在外面的巷子還有一間,難怪我都沒有看到人……

冷到抖抖抖的我,看到房間的那一刻瞬間~~暖起來啦~~,這是我環島睡過最大的房間了!(記得老闆還便宜我200,算我2000而已)我一定要快快吃完晚餐回來房間好好待著!老闆說這附近沒有什麼店,要騎去蘇澳才有,來回要一個小時的路程……,絕對!不~~要~~,幸虧我記得巷口有便利商店跟串燒店!

這麼大一棟都很乾淨整潔(感覺很適合一群好朋友來包棟),當天只有我跟另一對男女(看鞋櫃的鞋猜測的),我自己住二樓一層樓,老實說走去房間外的廁所有點點小恐怖啦~~,但也對自己可以享受這麼無人打擾的空間感到很興奮,床也好軟、吃得好飽、喝得舒爽,讓孤僻的我悠遊自得開心一整晚=]


P. S. 不得不說,蘇花那一段真的是蠻驚險的一方面趕路,一方面一路的強逆風,而且一整路上都塞車……,所以我只能沿著護欄騎行,之後想來都怕自己一不小心就住太平洋了……,可怕!可怕!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