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果然水噹噹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白日篇)

這就是搭配陽光的樣貌

一早起來後,一樣從旅舍走一段到沿岸,這次往另外一個方向去看看,一路上享受的是大鵬灣的陽光明媚、水波粼粼,悠晃到了第一個地標點「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進去看看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一路上手機都來不及收到口袋裏放就舉起來拍照了,不少的裝置都讓我耳目一新,「巨鮪來富」、「海之女神」、「飛機觀景台」(我超想上去看看的)、「海上教堂」都非常棒呢!再次看照片,這光、這海、這景~~讚讚讚!

這還只是大早,整個風景區還沒有甦醒營業的情況下,不然想必有更多元服務、設備的享受!那天沒想到第一個地標點就是在大鵬灣的最後一個點,看著地圖才發覺走過整個大鵬灣的三分之一而已,還是時間不夠啊~~,也是我小看了大鵬灣,太多的地方值得去拍照停留,人少風景好,讓我眼睛大飽眼福,真的建議有機會可以把整個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行過兩遍,一遍在白天,一遍在夜晚,感受大鵬灣在不同時刻的美=]


P. S.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年後的元宵節燈會,已經看見不少燈飾了,不知道晚上會不會有不同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