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果然水噹噹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黑夜篇)

閃亮亮的,我來啦~~

讓我們把時間線回溯一下,從「留下旅舍」放好行李後,在四樓陽台上看到遠處的閃著不同燈光的鵬灣跨海大橋,我就決定要走近點瞧瞧才行,這個念頭一起,身體就不由自主的走向大鵬灣的沿岸了~~

望著還有一段距離的跨海大橋,邊拍照紀錄邊向其前行,原本計畫走到半途就拐彎去鬧區吃飯的,結果看著這座在一片寧靜黑夜中像人間星光一樣閃耀的大橋,我決定要到橋上體驗大橋駐足在這裡所望見的風光,只是可惜只在一側望向東港的燈與寧靜,沒有再繞到對面去看看夜晚的海面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那天的晚上是舒適的,一部分沒有雲遮擋處可見繁星點點,加上有些微的涼風,不過儘管是如此怡人的天侯,我還是走到了汗流浹背,可是無所謂,有閃耀的大橋陪我運動嘍=]


P. S. 在沿岸的某些路段是比較暗的,而且也被野狗嚇到了幾次就是了,倒是讓我有些小緊張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