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溪湖糖廠」的鐵道風景讚

我個人覺得是個拍不停的地方

上一篇帶著大家簡單的逛了一遍溪湖糖廠的各個角落,由於想放的照片太多了,所以把我想好好給大家分享的美照放這一篇,讓我聚焦在鐵道附近的綺麗風光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回憶起,在我穿過要搭乘蒸汽小火車的排隊人潮,又經過附滿歷史感跟帥氣的蒸汽火車頭展示間後,繼續沿著鐵軌繼續的往下走,直到溪湖五分車站,這之間迎接的風景就是好啊!狂拍不止~~,花了不少時間在森林鐵道上,雖然寒流在彰化還是天冷,但看著陽光明媚、大樹、鐵道、車站等等等等之間交錯的美妙,似乎也不這麼冷了

所以,就我個人會非常建議大家,看到可以搭乘的蒸汽小火車後別太興奮,繼續往下走小小森林鐵路也讓人驚喜呢!歡迎大家有機會去走走,體驗體驗~~,我想,會讓我再訪的一定就是它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