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極具特色的蝙蝠面罩!

來看看別人極具特色的Bat cowl,這些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組合~~

昨天有說到我有慢慢看一點Discord內「Bat Cowls」的社群,希望能得到一些訊息,畢竟我可能沒有太多時間關注消息,雖然可能會慢人家很多開始行動或是參與,但我的想法是慢是慢了點,可總比不知不覺好吧!(有點突顯我懶惰動動腦的想法……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截圖

這幾天在看社群的過程當中,有看到幾款非常有特色……的面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準備刺激你們的大腦了嗎?!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看到這些~~雖然特色滿滿,而且有點酷炫到腦迴路跟不上的面罩,我有點慶幸我面罩的小普通啊!有幾個面罩我真的很難跟蝙蝠俠想到一起,如果……變成一個套裝的話……,反而有種七彩霓虹燈的妖艷感啊哈哈哈哈

P. S. 現在加入社群的難度就是英文能力不好……真的是糟糕……,雖然有中文的群,不過很多東西也是要自己了解的,期望自己能跟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