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就是要跟一堆有情人搶房間!

在情人節前夕的週末~~桃園的蘇活

這次是我第三次自己來汽車旅館唱歌了,想不吵人又能好好的大吼大叫,上一篇說覺得桃園疫情其實沒有很嚴重,加上下雨的天氣不想跑遠,就在中壢、桃園這一帶找找,打了幾通電話後,覺得這家「蘇活汽車旅館」的電話態度緩緩的、清楚的、讓我覺得是舒適的,所以沒有考慮太久就去訂了個房間~~

自己手機拍攝

進到房間的第一個想法是~~還真的是一間明明白白的房間阿!從樓梯上來直接就看光整個房間,幾乎沒有遮擋的想法,好處是空間感覺很大,但有點小害羞啊~~,另外在燈光玻璃上直接把造人武功秘笈放在上面也真是點害羞~~(是說我一個人害羞個鳥阿)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我注意到一個很酷很酷的設備是「蒸氣」,我雖然去汽車旅館的經驗很少,但總覺得有蒸氣很不一樣欸!我還真的有蒸一蒸,雖然沒有像蒸氣房這麼強烈,但暖暖的也是舒服,我覺得原本的20分鐘設定剛剛好(前面要等3~5分鐘蒸氣喔!)

自己手機拍攝

房間內直接有兩碗泡麵也是覺得蠻貼心的,有種就是要你吃飽,別互相打擾的概念哈哈哈哈;另外覺得讓我貼心的點是她說我的早餐可以點兩份欸!不單單只是我是吃貨的關係感到開心……,是覺得就算我一個人來應該給的服務也不會打折的感覺,不過我還真的點了兩份吃了兩份,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對了對了那天去還有一個我覺得誠意滿滿的福袋,裡面有口罩、酒精瓶、毛巾、兩個小小開運錢等等

自己手機拍攝

P. S. 那天去的時候說內部電話故障,所以需要服務要撥外線才可以,這倒是比較麻煩的點~~

P. S. 當天禮拜六價格是3980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