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那些愛人後留下的痕跡=]

人家說愛情使人成長,我想變得更好了~~

雖然現在愛情已經過了很久,但深刻的經歷還是在我的生命中、生活中留下了痕跡呢!舉個例子~~

自己手機拍攝 突然覺得就像一個愛心~~

就像這個「=]」,大家應該是看得出來是個笑臉吧!?這是以前女朋友喜歡用的表情符號,跟一般看到的表情非常不一樣,而我也很喜歡,第一次看到就愛上了,以前看她寫給我的信上面出現就覺得很可愛,結果就被我用到了現在~~

另外一件事就是「爬山」,這是在之前工作時,當時想追的一個同事,在聊聊時說她喜歡去爬山走走步道,當下覺得很酷,我們還去過一趟九份,只是後來沒追上……。可是這個爬山走步道也變成我喜歡的事了,不是很厲害的那種,不需要背裝備去好幾天的行程,就是走走路,看看風景,心情真的就會很棒的!我現在太久沒出門爬爬山還真會很不習慣欸!

還有不少對待事物的看法跟個性方面的改變,我想說的是雖然這些愛情沒有結果,可是卻帶我認識了不一樣的事物、在過程中讓我慢慢的發掘自己,知道自己究竟是個怎樣的人,也想變怎樣的人!現在回想起來不管是耍的白癡、爭吵、遺憾、美好時刻都是非常深刻的記憶呢!是的~~我愛過,而我是被改變了,但我喜歡這些改變,謝謝那些曾經=]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都要持續快樂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