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漢城香雞排-離我最近的雞排店

有你真好~~=]

這家在忠二街上的香雞排,真的離我超級近,走路就會到,真的不得不說是我在桃園住處的好夥伴阿!

自己手機拍攝

這個是我最常點的個人CHAO YI套餐,「雞排+雞胗+薯餅」,雞排的味道我倒是覺得蠻特別的,目前我的資料庫裡還沒有跟它一樣的味道,熱熱吃非常不錯,肉質也很厚實,不過吃到最後的時候會有點膩;雞胗算是我必點的,我覺得很少在雞排店吃到,有點脆脆的外表、兩個結的地方也脆脆的很好吃,中間肉也很有滿足感;薯餅表皮也是偏酥脆,可是裡面還是軟香軟香的,非常恰當,也是蠻深得我心~~,偶爾還會點個「芋粿巧」,酥脆外皮加上略微黏牙的口感,也是讚啦!

自己手機拍攝

來桃園的租屋處已經一年多了,那時候剛剛換新工作時壓力較大,非常好的讓我下班後當宵夜,用吃來舒壓~~有你真好~~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