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新年遇見美好!兔子選起來!

你選了什麼美好期待呢?!

這個超可愛的心理測驗,在新年有很多美好的期待,就用選小兔子來告訴你吧!這是在網站上的一段話:「新的一年,不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心境上,都讓人充滿著期待。有好多事情等著完成,也有理想的目標想要實現。然而,有些美好的人事物,往往在意料之外。」

https://www.adaymag.com/2022/01/05/things-to-look-forward-to-in-2022.html

選好了嗎?來看看各位的兔子代表什麼美好!




1.

選到這一隻小兔子的你,在新的一年,你有明顯地進步,不知不覺,變得越來越厲害了。

2022 年,你就好像這隻兔子般,正往上跳躍著。對自己開始有了更高的期許,想要超越自己,在事業上爭取突破、嘗試新的挑戰,離開原先的舒適圈,有機會在今年加薪、升職。

小建議:2022 年,不要過得太保守。在適當的時機,主動地出擊,讓別人看見你的存在。


2.

選到這一隻小兔子的你,在新的一年,你有機會遇到一位值得信任的人,談一段新戀情。

2022 年,你就好像這隻兔子般,看似靜靜地等待,其實是專注於當下的每一刻,把每一天活得充實精彩,有機會認識不一樣的新朋友、拓展你的人脈,遇見一位能吐露心事的人。

小建議:2022 年,不要太執著於結果,享受每個階段的過程,會帶給你更多啟發與收穫。


3.

選到這一隻小兔子的你,在新的一年,你有機會修補過去一年的不足,迎來第二次機會。

2022 年,你就好像這隻兔子般,回望著過往,去檢討自己曾經做過的事,從錯誤中成長並改進。你其實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當機會來臨前,要好好地把握,不要再猶豫了!

小建議:2022 年,在做決定之前,請試著回想過去,會有利於你判斷、做出正確的決策。


4.

選到這一隻小兔子的你,在新的一年,你會有機會找到舒適的平衡點,不再受他人影響。

2022 年,你就好像這隻兔子般,凝視著遠方,很清楚地自己想要的事,不想要的是什麼。你告別了過去那一個不快樂的自己,活得越來越好,重新更認識自己、選擇更相信自己。

小建議:2022 年,留意每一種情緒的轉變,那都藏著訊息,提醒你,要好好地愛惜自己。


5.

選到這一隻小兔子的你,在新的一年,你會有機會走出停滯不前,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2 年,你就好像這隻兔子般,聆聽著環境,看似原地不動,其實正在努力地學習、精進實力。你認真思考未來,發現自己要更進步,嘗試學習新的事物,為自己設立新的目標。

小建議:2022 年,是積極學習的一年,如果對某件事物充滿著好奇,就盡量多學一點吧。

https://www.adaymag.com/2022/01/05/things-to-look-forward-to-in-2022.html

一看到這個心理測驗就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說實話真的是可愛就完事了~~,我自己是在2. 與5. 之間猶豫了一陣子,後來覺得豎起一直耳朵觀望的感覺很像我,所以就選了「5.」!其實一直符合我的心裡,也期望自己能突破現狀、持續精進,更強大這件事可不能是隨口說說,必須要做的不是嗎?!積極學習!就去好好做吧!

你選了那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呢?

P. S. 今天真的有種超級提不起勁的感覺,但還是要把今天的文分享給大家!

P. S. 今天本土暴增82例也是讓我小小嚇一跳,但沒事的!大家繼續防疫!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