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小区偶遇兔子🐰

这么冷的天,兔子在外面只能吃草,后果可想而知。养宠物不能一时兴起,过了新鲜劲就随意丢弃,就算不想养,也要给它们找个归宿

连续几天的雨雪终于停了,今天天气晴朗,上午我带着孩子下楼骑自行车遛弯。孩子带上了自己的毛绒玩具小灰兔。

外面气温比较低,我给孩子戴上了手套。这样手就不会太冷。

路过一片草地,我秃然看到一只黑黑的小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黑兔在吃草。

孩子看到很兴奋,抱着自己的小灰兔过去打招呼。黑兔胆子特别小,很快跳到远处。我好不容易拍了几张照片。

一会过来一只没有栓绳子的泰迪,闻到兔子味道马上追了上去。于是上演了一出狗子追兔子戏码。最后主人赶到把泰迪用绳子栓好领回家。

小区有很多野猫,兔子是第一次见到。这只黑兔估计是某家人不想养,放到草地上不管了。

这么冷的天,兔子在外面只能吃草,后果可想而知。养宠物不能一时兴起,过了新鲜劲就随意丢弃,就算不想养,也要给它们找个归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