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中午的預購我沒搶到啊~~殘念~~

有沒有搶到Traveloggers的啊~~

就在11/2 我收到Matters的信說要出NFT了!在11/5 中午開放預購300個!一個0.03ETH~~

自己手機截圖

主要吸引我的就是這個NFT很可愛啊!!!沒錯就是可愛就完事了,而且開盲盒也很值得期待!我算是Matters的小白,除了天天跟Potato一樣每天一篇文之外,幾乎沒有像在Potato一樣積極使用,但我想著反正我有在用,那擁有幾個NFT也不是什麼壞事吧!

自己手機截圖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接下來我要講一段區塊鏈新手的白癡旅程,各位大佬請見諒……。很剛好今天早上又在忙著做病人,在11:30的時候,我熊熊想起來~~我完全忘記我要先買ETH了,沒有ETH那還預購的鳥毛啊!快快的轉帳到Bitopro買了0.07ETH,光買到ETH時間已經來到12點了!趕快轉去小狐狸~~,我就想說等待的過程中,說不定可以先預購呢!沒錯事情沒有小白想的這麼簡單,手機瀏覽器叫我要小狐狸擴充……老天鵝啊~~我不會啊!電腦我用過,但手機怎麼開啟擴充啊~~

你以為不會擴充故事結束了嗎?還沒~~!靈機一動的我直接用小狐狸連到網頁,成功了!當我第一次打開預購頁面只剩94個了,但我的ETH還沒有進來……不能預購……,大概12:13等待的過程中又看了一次,剩30個了!好不容易在12:15轉進來後剩最後2個了!想著剛好就只能買2個,點了之後進入新的介面,但是它說我餘額不足,反正就是一堆數字,總共要0.08多的ETH……當場我就愣住了,當我退出來想說就買1個也好,就……預購結束了!!!老天啊殘念啊~~到底是誰搶走了我的NFT

自己手機截圖

還是來說一段關於Traveloggers的介紹,直接從信件複製下來的~~

「為什麼 Traveloggers 值得你注意?

這是 Web3 最大出版平台 Matters Lab 發行的可互動、可拓展的社交共創型 NFT,Traveloggers 的擁有者可以向 NFT 中寫下、並傳遞航行日誌 (Logbook),當購買者獲得一個頭像時,也獲得了這個頭像歷任擁有者共同創作的航海日誌。與此同時,Traveloggers 的擁有者還擁有進入馬特宇宙(Matterverse)的權限,及參與此後激進實驗的優先權。」

老實說我還呆呆的看不懂,“可以獲得歷任擁有者的創作日誌”跟“進入馬特宇宙的權限”,我還不懂這個厲不厲害,應該很有發展潛力=](那應該是蠻厲害的~~吧!)

好可惜連一個都沒有預購到……(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很白癡,沒預購到好像也很正常),空投的機會……也不值得期待啊,接下來說會在11/15 會在OpenSea上公開發售,但接下來的價格就很難說了,我覺得非常可能買不起,好殘念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