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沒有預購到 NFT 因為智慧鏈的不同錯過了

(编辑过)


我剛看到 matters 的 NFT 資訊時就很期待了,我也準備了一筆 ETH 想要預購 。

我從幣安想要把 ETH 轉到 mata mask 時選擇了幣安鏈進行傳輸,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選擇幣安鏈的原因單純是因為 gas fee 便宜,用幣安鏈只要0.8 usd 用以太鏈要 25 usd,所以毫不猶豫選則使用幣安鏈進行傳輸。當初完全沒有設想這樣會有問題。

我已經離開幣圈已經三、四年了,是以 matters 為契機再次回到了幣圈,以前並沒有跨鏈傳輸的問題。所以我沒有設想到預購一定要用以太鏈進行支付,所有 mata mask 的資產我都是以幣安鏈存取。

當然在重新傳回以太鏈時預購都已經額滿了,我只能眼睜睜錯過這次的機會。

老實說我也是有疏忽了,沒有思考到跨鏈的問題,但是我在準備預購時也沒有看到 @Matty 的教學有提醒到跨鏈的問題,我想說應該沒關係,我並不是想譴責什麼但是有點小失落。

如果有人有多預購願意賣我或是看要怎麼樣的可以聯絡我。費用、礦工費都會出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