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ne
Roxanne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比不致缺乏:)

20200903 煥然一新的機車

20200903

從8月底開始,我有自覺的發現我不太能好好地接受別人給的東西,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的東西而開始禱告。

接著一連串也開始醫治和奇特的旅程。

最妙的是哥哥和婉婷來姊姊家,八點多哥才說他想要去買伴手禮,看著哥,心裡覺得非常無奈跟無言,九點多回台北的車票,現在才說要買伴手禮…,橋來喬去,決定我趕緊騎車載他去最近的俊美,哥哥坐上我的摩多車才騎30秒不到吧,還不到全家,我們兩個都感到摩多車大大消風到東倒西歪還覺得壓到摩多車鋼圈。

伴手禮買不成了,就把機車又緩緩推回去。根據過往經驗,我覺得等一下還是騎回家,隔壁有摩多車店,習慣自己來!

十點多姊夫下班回來,姊跟他說了,姊夫車子後面有打氣的工具,昱辰跟我奮力地推著摩多車,好不容易立起來,開始打氣,姊夫說氣,打不進去。

用打氣的燈照著摩多車後輪,發現一個蠻亮眼的釘子。找到兇手了!


姊夫說就把車子留下來他在推去修理,姊姊把她的機車讓我這幾天代步用。


覺得有一種很被家人愛,很被支持,很被愛的感受。


只是沒有想到開啟了我摩多車大修之路。


先是:摩多車破胎,補上嘛。

再來,姊夫問說:你上次換機油是什麼時候?我:就是油表亮紅燈的時候啊。姊夫:你知道你的時速表壞了嗎?我:知道阿,

你知道時速表壞了,機油表就不會變成紅燈了嗎??

我:……!!!!


於是重新換了機油和齒輪油,都剛剛好見底了…,


你有發現你燈不會亮嗎?沒有

你有覺得不好發動嗎?ㄟ…有時候要多幾次還是可以發起來,我以為摩多車只是有點老了。

那是鑰匙的卡榫磨掉了,我重新對孔重新打兩把給你。


就這樣,我的摩多車幾乎煥然一新。


星期二領夜遷去跟姊夫換我的摩多車,一齊上去,像是從80公斤突然瘦身到50公斤的車子,輕飄飄的好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