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ne
Roxanne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比不致缺乏:)

20200826 浪漫會跑走

20200826

睡前來點有趣的對話

今天跟一位人妻去吃吃飯,聊著聊著…說到了她老公

人妻:我的老公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她表情認真地說)

我捏捏她笑笑地說:恩壓就跟他一起享受浪漫一下阿

人妻認真的看我說:還要跟他一起浪漫一下啊??我都找他一起去健身阿。我回去會跟他說蔡蔡要我認真的浪漫一下


我…感覺到浪漫對我裂嘴一笑然後…一溜煙跑走,只剩下煙了迷傻了我的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