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负面

你一遍又一遍地陈述你的问题,就像把自己抛错在了你的问题上不要再浪费时间陈述你的问题了,不要再责怪似乎带给你的问题的人了。

本质上,是你太多的负面想法制造了你的籍迫。

你遇见过煮熟的鸭子又飞了的情况吗?

问苍天问大地没用。

若你能记得自己当时的想法,就找到了答案。

一天24小时,你每天花多少时间正面?

花多少时间改自己?

花多少时间爱和感恩?

花多少时间怀疑和抱怨?

你心中气象的常态是什么?

负面想法创造坎坷。

正面想法带来幸运。

公平就在这儿。

你脑袋里想那玩意儿,对你有好处吗?

没有好处还那样想,是不是傻?

想点儿有好处的:

高兴事儿呀、现在好成啥样儿啦、以后还想有多好啊、我错啦、能咋地、我愿意改变、我愿意原谅、咋好咋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