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肉丝儿
妞肉丝儿

喜欢旅游和写作。太年轻了,简介没啥好写的。

在台北旅行时一见钟情|四、五

这个故事是我在台北旅行时一见钟情的记录。生活太累了,还是要去爱!
这个文章是我在台北旅行时一件钟情的记录。这是个很长的故事,所以我把之前的几篇都加到关联作品里了,可以下滑到评论区看。前情提要是我打算跟我心动的人在她下课后约定见面,但是我没及时看到信息,她早就下课了。

第四章 绿色

瞬间,我变得惊慌失措。

怎么办?她现在在哪?如果她没走的话,她已经等了我15分钟了。我还要30分钟才能到达她那里。她会等我吗?她会不会已经走了?

我飞速地打下信息,告诉她我才看到她给我发的讯息。没有立即收到她的回复之后,我打了语音。

还好,她接了电话。

“不好意思,我刚刚没看手机。我现在还在台北车站附近,到妳那里还要半小时。妳现在在哪里?”

“我在买东西。我过一会可以去台北车站,因为我回家要在台北车站坐捷运。”

”那太好了,我们可以在台北车站见吗?妳先买东西,我在车站附近的青旅等妳。然后妳快到了给我发消息。“

“好的。”

我长吁一口气。我们没有错过,我们还能再次相见。

我迅速在青旅前台挑了一张绿色的明信片,在明信片上字迹工整地写下了我与她分别后突然出现的想法:

“绿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所以妳是我在台北遇见的绿色。”

……

“希望妳以后遇到绿色的时候,可以想起我。”

第五章 表白

我很快就收到了她到达台北车站的信息。

前一阵子我路过台北车站时,发现里面有一棵巨大的圣诞树。于是,我发消息告诉她可以先找到那棵圣诞树,在那里等我。我马上就来。

我飞奔着拖着我的背包来到台北车站。刚进站脚步便变慢下来,因为不想让她看到我气喘吁吁的狼狈样子。

我看到圣诞树了,在那个瞬间,有一个人也同时从圣诞树的另一边走过来。

是她。圣诞树发出的光照着她,她在发光。

偌大的台北车站空空如也,我心中的欢喜却满到要溢出来。这里只有我和她,还有这棵巨大的圣诞树。

“我有东西要给妳。”

说着,我拿出了我给她写的明信片。

“这是我给妳写的明信片,我想读给妳听。”

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想炫耀自己玩具的小孩子。

她听完之后,浅浅地笑了,和我拥抱了一下。我问她能不能在我的日记本上留个言,即使是签个名也好。她同意了,然后把日记本放在圣诞树高高的底座上,站着写留言。

我不想打扰她,于是就在远处远远地看着她,并且偷偷地拍了一张她的背影照片。在空旷的车站中,我心动的人在闪闪发光的圣诞树旁边给我的日记本写留言。多美好啊,我做梦都不敢那么做的场景出现了,我是如此平静且开心着。

等她把日记本递给我,我问她:

“现在可以看吗?”

她先是回答:

“怎么样都行。”

后来又改口说:

“还是过一会再看吧,我有点害羞。”

 

圣诞树的光把她的脸映得亮亮的,她的眼睛时而看着我,时而看向周围,不知道是否在躲闪我的目光。这个时候,我突然想告诉她我喜欢她。

“也许突然说这句话有些尴尬,但是我对妳有一点心动。”

我害羞着半捂着嘴,终于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文章还没有完,可以继续追踪我!喜欢的人别忘评论和赞助我,告诉我妳的喜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