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肉丝儿
妞肉丝儿

喜欢旅游和写作。太年轻了,简介没啥好写的。

在台北旅行时一见钟情|三

这是我在台北的心动故事,把它记录下来希望我不会忘记这种开心的感觉。
这篇是我在台北一见钟情故事的第三篇。第一篇和第二篇可以去看我的关联作品。前情提要是我在街边看到一个令我心动的女孩,但是她要去上课,所以我们已经说过“再见”了。于是,我去了她推荐的古着店。

第三章 错过?

我走进了她推荐的古着店的店铺。是个特别的古着店,一看就是适合她风格的那一种。虽然这家店没有任何她的痕迹,但是我看到什么都会想起她。我想给她买一点什么,但是我又不知道买什么。

“她会不会喜欢这条项链呢?”

我又会想起她刚刚戴的是chocker, 不是项链。

“也许她不会喜欢这样的东西。”

我就在那家店里反复纠结,最终自己试穿了两双马丁靴就离开了。

 

走过我们相遇的那个路口的时候,我看到前方大路的对面有一家优衣库。抱着无所事事的心态,我就走进了那家优衣库去转转。

没想到的是,那家优衣库竟然有一个卖花的专区。

一瞬间,我就想到了她。我想给她买花。

买什么好呢?是雏菊、向日葵、玫瑰还是其它的?

雏菊好像太普通了,玫瑰又太俗气,向日葵不会被用来送给心动的人吧。这些花好像没有哪个可以与她的气质相配。

等下,我还没有计算能否能和她确定11点见面。

这个想法突然冒出来。因为我害怕赶不上去机场的末班车,所以我还得先回青旅去仔细地算一下时间。如果不能与她相见,到时候我买的花就得在上飞机前送给别人。可是,除了她,我不想给任何其她人送花。离开之前,我还特意看了一下优衣库关门的时间,也知道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家店了;但我还是咬咬牙、悻悻地离开了。

 

回到青旅,我立刻计算好时间,发现我仍然是可以与她再见一面的, 只要10:30从青旅出发就好。尽管如此,我并不知道她是否愿意再见一次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我还是给她发了一条消息:

“等妳下课后可以再来见一面吗?如果妳累的话,就再见一面说再见;如果妳还愿意转转,我们可以再一起转一小会儿。因为我不想那么草率地就跟妳说再见, 如果妳愿意的话,我可以就在我们相见的那个路口在11点等妳。”

消息一发出去,我开始变得紧张和焦虑。我害怕她拒绝我,也更怕她不回复我。时间开始像是一个面团,被不断地拉长,直到我看到她发过来的信息。

“好啊,到时候我们可以再见。”

一瞬间,我如释重负,嘴角止不住地微笑。

真好,我们能再见一面。

 

既然我都算好了什么时间出发,我就得静下心来,学一会习,毕竟后天回学校就要期末考试了。在这样打算着的同时,我打开了手机的飞行模式,我怕任何一条消息都会干扰我专注的状态。同时,我也定了铃,铃响之后就会马上出发去见她。

铃响了,我关闭了飞行模式。

有一个未接语音通话和几条信息,都是她发来的,发送的时间是15分钟前。

我激动地点开信息,却看到:

“我记错时间了,我已经下课了。”

这一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欲知后事如何,请给我留言表达妳的喜爱!这样的话,我会有动力去继续更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