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外面下雨那就靜心做事


過年這幾天真的是從除夕就開始不斷的下雨,北部是這樣其他地方就不清楚了。

雖然是過年期間不過最近因為疫情、雨天諸如此類的事情實在是提不起勁出去玩

還好我算是還滿喜歡雨聲的人。

下雨的聲音反而會讓我變得內心很平靜,就好像是雨水幫我分擔了煩躁一樣。

熱情的外面、安靜的裡面形成鮮明的對比

一個人的世界,只有我。

還記得幾年前大考一陣子一直下雨我就能很專心的做事,沒下雨的日子反而拿起耳機自己播放下雨的 BGM 。

提高專注度、心平氣和

就像是冥想一樣

最近覺得冥想其實滿重要的

每天睡覺前閉著眼睛思考一下,自己的一天到底有沒有浪費?

自己是不是一天比一天更好,如果今天沒做好明天應該怎麼彌補?

心平氣和的冷靜思考一次,每天做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