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Tasha's 日本在地特色商品代購要試營運啦~大家快進來看看~


hi 我是 Tasha

我的個人經營品牌 Tasha's 日本在地特色商品代購要試營運啦~

目前是開始要拉人進來群組的階段呢~

只不過目前還沒有商品,也因為要過年的關係貨物根本運送不過來所以沒辦法開業哈哈

第一步就是先希望大家可以進來看看我要來賣些什麼啦~

會在近期公布試營運的時間預計大概是 2/5~ 2/8 之間。

目前設立了各個社群媒體摩拳擦掌開業準備中...

下面附上連結:https://linktr.ee/tashazz

點開就會像這樣可以飛到我的其他社群媒體歐~

不過也才剛建立不久所以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內容。

主要經營的重心會是 LINE 群組,所以有興趣的馬特市市民們希望可以優先加入 LINE 群組。下單在群組裡會是價格最便宜品項最豐富歐~

FB 粉絲團以及 IG 僅做宣傳活動因此要下訂單只有蝦皮、LINE 群組可以選擇。

蝦皮因為有平台手續費、金流手續費價格上會比較貴一些不過可以提供信用卡的消費 ; LINE 群組現在只能轉帳作為付款的方式,未來會提供 LINE pay 、LINE pay money 等等作為付款方式。

然而為了馬特市市民們我這邊提供了獨一的付款方式歐~

那就是可以用"like coin "付款

like coin 的報價方式會以@小農日報每天中午報的價格為主,中午十二點前付款會以前一天的中午十二點價格,十二點過後付款以當天十二點的報價為主,如果當天小農沒有更新我會再去自已找價格。

舉個例子:

當你想要買一個商品價格 500台幣時,匯率 0.632 。因此換算成 like coin 你必須支付 500 / 0.632 的 791.139241 like 無條件捨去的 791like。然後再透過任何一個文章都可以在下方的按鈕直接傳送給我 791 like 就可以啦~

不過想要下單一樣要到 LINE 群組才能下單。在群組的記事本裡有下單方式以及下單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看歐~

再來就是大家在意的事情我到底在代購些什麼??

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產品不過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我在賣些什麼

預計會販賣日本在地的特色商品、食品、伴手禮、生活雜貨等等。我會去找一些台灣看不到的特色商品放到群組問有誰想要下單,如果有什麼需要的商品、指定的品牌沒有在賣場也歡迎直接跟我說,我會幫你評估可能性。

目前有找一些我覺得值得代購的商品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銀座地瓜蛋(自己命名)


銀座近年出現的伴手禮。模仿雞蛋的造型做的商品,作為伴手禮相當好評。

從外殼開始使用了紫地瓜、白巧克力、奶油、內餡是黃地瓜。老實說我覺得日本的地瓜不論是甜度、香氣都是很優秀。是一個很適合想吃吃看日本地瓜香氣的朋友帶回家。

角落生物新款夜燈


角落生物在日本、台灣都相當的有人氣。這種可愛的商品一直以來都很有市場呢

晚上會這樣子發光很可愛吧,聽說在日本賣的還不錯歐~


商品的介紹先大概到這樣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上架商品。還在拉人的階段,但是希望大家可以進來看一下我到底要看麻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幫助,未來有最新的商品也會在 matters 做同步更新。

希望大家可以進到群組來看看我在幹嘛或是給一些建議,下面是LINE 群組 QR code 也可以直接從 Link tree 到我其他的社群媒體歐~

https://linktr.ee/tashaz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