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我与chatGPT谈NFT

我和人工智能随意聊了些NFT

我:目前,在NFT这个圈子里,最有名的NFT是哪个?

chatGPT:截至2021年9月,最有名的NFT可能是艺术家Beeple(Mike Winkelmann)所创作的NFT作品《The First 5000 Days》。这件作品在2021年3月以4,20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成为史上最昂贵的数字艺术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备受关注的NFT,例如CryptoPunks、Bored Ape Yacht Club、Axie Infinity等。然而,NFT市场飞速发展,新的NFT不断涌现,这些情况都可能随着时间而发生变化。

我:你认为人工智能的发展,会从哪些方面改变NFT产业

chatGPT:人工智能(AI)的发展将对NFT(非同质化代币)产业产生多方面的影响。以下是可能会发生的一些变化:

1. 艺术创作:AI技术已经可以创作艺术作品,并且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开始将AI作为创作工具。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的NFT作品由AI生成,这将使NFT市场更具多样性和创新性。

2. 鉴定:鉴定NFT作品的真实性和价值是NFT市场的一个重要问题。AI技术可以通过图像识别、语义分析和其他算法,自动分析和验证NFT作品的真实性和价值,这将提高NFT市场的透明度和可信度。

3. 交易:NFT市场的交易量已经很大,但交易的速度和效率仍有提升的空间。AI技术可以通过自动化交易流程、智能合约和区块链技术,提高交易的速度和效率,并降低交易的成本和风险。

4. 个性化推荐:随着NFT市场的发展,市场中的作品越来越多,如何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作品是一个挑战。AI技术可以通过分析用户的兴趣、历史交易记录和其他数据,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推荐服务,帮助用户更快地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5. 版权管理:NFT市场中的作品涉及到版权、知识产权等法律问题。AI技术可以通过数字水印、智能合约和区块链技术,管理和保护NFT作品的版权和知识产权,降低版权纠纷和侵权的风险。

总之,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会给NFT产业带来许多变化和机遇,这也需要我们持续关注和探索。

我:我写的这篇文章,你评论一下(输入了我写的第一次NFT周报

chatGPT:這份《馬特宇宙NFT週報:試刊號第一期》看起來很不錯呢!以下是對每個部分的簡要評論:

1. 概念性和框架性的消息確實更有價值,因為這可以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NFT行業的發展趨勢和核心問題。這也可以提高讀者對行業的認知和分析能力,使他們更有可能做出明智的投資和決策。

2. 選擇使用繁體中文也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這樣可以讓更多的讀者理解內容,同時也更方便進行搜索。

3. 週報每週出版也很好,這樣可以讓讀者更好地跟上NFT行業的發展動態。同時,網站和DC上的同步發布也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和分享這份週報。

金融、音樂、藝術和遊戲這些方面的報導也很有趣,可以讓讀者了解到NFT在不同領域中的應用和發展。最後的漫談也很不錯,讓讀者了解到NFT行業的發展歷程和一些總結。

總體來說,這份週報做得很好,希望你的活動也能取得成功!

我:你讲的太好了,你的IQ最少有280~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感谢支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