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ibulolo
hulibulolo

信号塔👣:泉州

✍2023.12.28

到地后开启无攻略随行模式。

下高铁挑了辆迎面走来的🚌(后面发现是17路)就一路坐着,观望等到路边人多店密时就下车找吃的。

第一餐是面线糊。朋友一张嘴就暴露了我们是外来旅游的,店主阿姨秒变专业,“面线糊是我们泉州很出名的特色小吃哦!”(14+15,不便宜但是味道还不错👍)

吃完发现附近离开元寺很近,就准备去逛逛。整个景点很大,路面很干净,还有很多簪着花的小姐姐在拍照。整体来说很好逛!

期间误入求子的寺庙,两人反应过来疯狂逃窜。

附近好多吃的,但是我们一心只想吃牛肉。

这家芋头饼超多人排队!还有处处可见的簪花围。

在不知名小巷偶遇簸箕板!

超级兴奋挤进店,店主听到我们要两bu,就知道我们是客家人。But!!!老乡归老乡,下图要八块钱!!!整个震惊住了


这不是暴利嘛,一bu四块钱,豆子馅的(正常老家价1.5一bu)。以至于后面老板搭讪我都不太想理他😂。不过真的太久没吃了,还是熟悉的味道~

接下来就是各种牛肉和粉团,随便选都很好吃!

小插曲:电动车🛵bug。

小橙电动车(咬牙切齿)骑到一半显示超区,最后直接在车巨多的大桥上断电了。于是两人踏上了艰苦的还车之旅。善良的朋友没想责问客服,抠财的我还是不断争取,最后免除了骑车费。

精疲力尽,还是打车。累坏了的朋友一上车就瘫倒像喝了假酒一样和司机师傅聊天。打不过就加入,三个人大聊特聊到体育馆。

第一次看演唱会,给我一种很强烈的不真实感。小场馆体验会比较好,主办方还是有良心柱子票都没有出售,不过我的位置有点栏杆挡。

梁静茹是仙女!许愿想听到的歌竟然全部都唱了!!!三寸日光前奏响起时幸福地快要晕倒都忘记了尖叫(好吧其实还是啊啊啊喊了好久)

🐟唱的歌好多歌都是高难度的,燕尾蝶、丝路、宁静海、慢冷、彩虹…… 泉州场赢很大哦!

勇气、暖暖、大手牵小手、我喜欢、宁夏全场大合唱真的超级感动。

奉上朋友拍的美图

基本上的歌都唱了,现场超级无敌稳,她真的好温柔呜呜🥹,四面看台都有兼顾,灯光场控都很好。很幸运两边坐的小姐姐也很嗨,大家一起唱了全程,氛围好好。

度过了如梦似幻的两个半小时,散场时候有一种强烈的空虚感。到酒店之后两人抱着手机视频疯狂复盘

11点坐的散场大巴直接送到酒店附近的广场。意外得知酒店给我们升房了!幸运拥有超豪华海景房。

还有投影仪和巨软床床。最搞笑的是,第二天前台打电话来称呼我们为老板,得知只是两个小穷鬼以后又转称为仙女。

因为没吃晚饭去大排档点了一份炒牛肉(超级嫩!)和蛋汤(巨大一盆)。

第二天一面逛一面做心理建设,因为要回去面对现实了。

含泪🥹告别,泉州拜拜。

咻地一下回来了,一到站就感受到了熟悉的妖风,又坐🚇🚖回学校(jianyu)咯,信号塔下次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