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Ri:ta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 https://ritaishare.com/

。開箱。HITACHI日立除濕機RD-200HG/RD-200HS

單純心得

買一台除濕機,直接就把個性給改了!
有夠狂!!!!!!!!!!!!!
沒在說笑的!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日立除濕機,我真的覺得這台真的很好用!

HITACHI日立 10公升除濕機 RD-200HG(玫瑰金)RD-200HS(閃亮銀)

一開始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買哪一台,是弟弟介紹了這一台,也推薦給朋友買了一台,用過的感想都是非常好,直接讓你來到新世界。

加上弟弟住在天天下雨的基隆,除濕機真的是缺一不可。
雖然我在台北市,但遇到下雨的時候,也是很可怕!
整個人都像要發霉一樣,然後曬在外頭的衣服也乾不了,連棉被都會濕濕悶悶的感覺,很不舒服。

房間大概8坪左右,很濕的時候,外出除一天,回家就會滿水。
不是那麼濕的時候,大概就是開兩天會滿水。

這台外表就是很好看,很喜歡他白色且流線型做得很精美。

淺顯易懂又好按的操作介面。

最完美的是它那可以自動捲線的功能,不會被插頭絆倒,也不會被線氣死,要把除濕機拖到哪裡就放到哪裡,收回線🧵也會自動捲,真的是超級完美!不會令人憤怒💢哈哈

本來不是很期待它的乾衣功能,一用不得了。。。

太強大了!!!!!衣服讓它吹沒多久就整個乾巴巴的了!

而且還可以散發洗剤的味道,讓人頓時感到戀愛❤️‍🔥啊!哈哈

四種功能我都會使用:

  1. 乾衣的時候,就使用乾衣功能

  2. 感到很濕的時候,外出就會用低濕乾燥

  3. 在家的時候,有時候很濕不舒服,就會開舒適節電

  4. 覺得空氣不是那麼好的時候,就會開防霉防蟎

4個功能真的都用得到,然後還可以定時,滿水也會有聲音⚠️

整個除濕機也完全靜音,真的是沒什麼缺點好說的。

太強大了!!!!!!!!而且也很省電。

如果需要智慧遙控的功能的話,必須像公司特別註明,因爲需要特注才有跟手機連線的功能。

一般市售品的話,都是普通功能,不能跟手機連線的。

不過我覺得不需要連線也是非常的堪用,外出前按好就好了!

一年以來的使用心得,給滿分💯!!!

哪裡買

MOMO

YAHOO

原文連結RitaiShar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