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久違了

這篇會情感滿溢,受不了太過感性的人可以左滑了。

嗨,大家好

許久未見,你們仍是如此美好如往昔。(這是Tizzy Bac一首歌的歌詞,但我是真的這樣想)

這篇會情感滿溢,受不了太過感性的人可以左滑了。

關於左滑,我消失的這段日子整天都在左右滑(交友APP),而我為什麼會消失,也跟交友APP有關係。

我在五月左右被愛情詐騙,騙了不少錢,而向朋友借錢時他也說了,投資股票失利讓他也想過自殺。

我被詐騙完的那幾個月整天也是想自殺。

然後對人生完全沒有希望、做事當然還是有,就是非常地痛苦。

加上被家母知道這件事之後,她連珠炮地狂轟我。

其中包含了「印你的作品到處發根本沒人要,不要丟臉了。」、「你就是貧賤命。」、「沒有女生要認識你,你這窮鬼,噁。」之類的。

那段日子很難熬。

那導致我對自己的創作開始產生動搖,我寫了畫了沒人看,的確無用。

那股熱情完全消失了。

整天就是處在一種頹喪的情緒裡。

最親的家人對自己熱情投入的事物完全地鄙夷,除了忍耐還能怎辦?

然後我的收入一半得拿來還債(家裡的店的成本),其實是好幾重的打擊。

我不再抱著未來是美好的想像活著。

而現下的我,為什麼寫了這篇?

其實我一直在想念著一些Matters的文友,有溫柔可信、才華洋溢的大哥們;有溫柔理性、情感充盈的女前輩們;有一些可愛的年輕文友;還有文采跟靈魂都美好的女性朋友。

雖然都只是透過網路接觸,但那讓我覺得已足。

喔對了,在這段期間,我還投了大大小小約五、六個比賽,有些槓龜、有些還不知道。

我還是在這條路上載浮載沉,而我也樂於如此,雖然可能有八百個工作都比我在進行的創作有前途,但,我仍是愛寫作跟作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