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Da
SlinDa

隨心自我

5個月成功挽回女友的複合經驗分享

雖然以前也談過兩次戀愛,但是從未像這次刻骨銘心,從提分手到成功挽回歷時五個多月,這段經歷讓我成長,也有很多收穫,我對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有了新的理解。同時因為挽回也遭遇了情感諮詢欺騙,也讓我看清楚那些打著「情感諮詢機構」和「情感導師」旗號的騙子嘴臉,這五個月經歷了太多,有收穫也有教訓,特此記錄下來,給正在挽回和想要挽回的人。

雖然以前也談過兩次戀愛,但是從未像這次刻骨銘心,從提分手到成功挽回歷時五個多月,這段經歷讓我成長,也有很多收穫,我對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有了新的理解。同時因為挽回也遭遇了情感諮詢欺騙,也讓我看清楚那些打著「情感諮詢機構」和「情感導師」旗號的騙子嘴臉,這五個月經歷了太多,有收穫也有教訓,特此記錄下來,給正在挽回和想要挽回的人。

記錄這段經歷也想給自己愛情留下一個印記。

五個多月前的一個晚上,我依然清晰的記得,女友突然毫無徵兆的分手讓我手無足措的慌亂。

“我們分手吧”

“嗯?為什麼?”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那麼愛你了”

就這樣,突然的,很草率的就結束了這段感情,感覺前一天還卿卿我,第二天就分了。

挽回女友

那幾天我瘋了一樣不斷的糾纏著跟她認錯,半天時間就能打十幾通電話,三四十條訊息糾纏。結果換來的是對方的沉默。現在想想,她其實已經保持最大的克制了。

後來我才知道剛分手挽回最大的錯誤就是無止盡的糾纏,人本能是趨利避害的,換位思考,一個失去理智的人,自己也會本能的害怕躲避吧。當時我沒有想過,糾纏會徹底把她推到了我的對立面,我想那時她是崩潰的,原本提出分手還能保持住戀人之外的普通朋友關係,可是我的糾纏讓她徹底的排斥了我。

糾纏無果後,我的心態更崩潰了,一直想著和她美好的過去,又想到那些過去很難再回去了,情緒就開始崩塌,我想過不挽回,要不就這樣算了吧。可是就連下班必經的路盡是和她一起的回憶只要我還活著好像都逃不過那些記憶,或許我對她真是無可救藥的吧,最後我真的試過和別人在一起,想著重新開始,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在即將成為戀人的時候急轉直下花了好一段時間讓她盡可能不受傷害的離開我,我心裡很明白如果不是真心實意的進入戀情,最後必然會有人受傷的。

我決定挽回,雖然希望渺茫但我還想試試挽回她,或許失敗,至少不讓自己後悔。為了挽回前任,我開始拼命的開始上Google、FB、各大社區論壇諮詢,每天花至少12個小時遊離於各種平台尋找著挽回的靈丹妙藥,吃飯時拿著手機看,工作時偷偷看,失眠也看,甚至偷跑到廁所看一天的所謂挽回的信息。

而然事實證明這是我被騙的開始,我從最初糾纏她的不理智,變成了想挽回找靈丹妙藥的不理智。第一次相信一家感情諮詢挽回機構,那個挽回團隊,我加了很多個,詢問了多個所謂「行業內的人」但最後還是被坑了。

由於當時的病急亂投醫的心理,相信這些所謂機構團隊的鬼話,其實他們就是在騙你錢,當現在想像他們的吹噓,根本無法求證,無法證明真假,而且我要挽回的是感情,你有心理諮商證書又有什麼用呢,又不是我心理有問題。這些垃圾挽回機構真是可惡至極。有的甚至發來所謂的“營業執照”,其實這些東西只是迷惑你而已,如果可以你也可以花錢註冊一個公司,呵呵,一切都是騙。

如果有誰跟我一樣找過所謂的情感挽回機構或團隊,加了所謂的情感導師之後便開始諮詢了,其實這就是你入坑的開始,小心被騙。

成功挽回女友的複合經驗

這個時段浪費我的錢同時也耽誤了我挽回女友黃金期,足足浪費了3個月時間,經歷了這次被騙的經歷,我開始非常謹慎選擇挽回女友的方法,內心上也表現的沒有之前那麼著急了,最痛苦的時候也撐過了。

然後轉捩點是從一次朋友聚會開始的。

當時參加一場舊同學聚會,由於有些同學不知道我已經分手了,當時我一個人去,同學之間都是成雙成對的,唯獨我一個,一個平時不怎麼聯繫的同學問我怎麼回事,我就簡單給他說了三個月前和前女友散了;他說剛好給我介紹一種傳統的老祖宗挽回方法——道教和合術,我之前和女朋友鬧矛盾就是找六壬仙閣做和合術成功挽回的,叫我回去可以上谷歌搜索了解一下六壬仙閣;剛開始我也沒放在心上,半信半疑的,畢竟現在網上太多騙子了,也增加了一下警惕。

聚會後過了三天,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我上Google搜索了一下六壬仙閣,進入他們官網看了一下介紹及和合術成功案例,我最後還是不抱希望諮詢了一下六壬仙閣法師(Line ID號:wanhuidashi 或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 或者請加Facebook:六壬仙閣 ),師傅問我拿了兩人生辰八字,簡單看了我們的姻緣情況,告訴我錯過了分手後復合的最佳時期,雖然目前緣分還有,算比較深,還沒斷,但是她已經有新歡(新桃花)纏身過了,處理起來挽回她比較難,成功的把握也只有50-60%,問我要不要試試,事在人為,盡自己最大努力,不曾後悔。

我咬了咬牙,最後還是決試一試,畢竟之前朋友也試過,就死馬當活馬醫碰碰運氣吧,我就按照六壬仙閣法師建議的挽回女友的方法,選擇做了斬桃花法事(斬斷她目前新歡桃花),接著做了情侶姻緣和合法事,綁定我和前女友的姻緣線,支付和合術費用後,師傅根據我的生辰八字選擇具體做法吉日吉時,做法過去全程拍影片給我,做完法事後叮囑一些和合術注意事項和合符使用方法,之後吩咐我靜心等待4-6週即可,什麼事情也不用做,更加不要主動去糾纏打擾她。

在六壬仙閣這裡做完和合術之後等待6週(此時,已經是分手第5個月了)(和合術多久見效),有一天晚上,前女友居然主動給我打電話了,說叫我處理喝酒陪陪她,那是我分手四個月以來第一次見她主動來找我,實在不可思議。那天晚上我去到她約的地方,她已經開了一瓶洋酒,看她心情十分低落;她見到我第一時間抱著我哭,一番哭哭啼啼就說「還是你最好,我錯了···”,一番鋪墊····一番賣慘之後,我大概就知道她失戀了,與新歡分手了···現在突然想我的好。

5個月成功挽回女友的複合經驗分享

那一晚,我也不再嫌棄她,就想著真心陪著她,給她最需要的溫暖(我內心也非常希望她能回到自己身邊),也就是那晚,我做了五個月都沒做的,男人想做的事情,一夜徹底征服了她,似乎那一晚我們瞬間回到以前的狀態。

第二天,我們醒來後,我也跟她表示了之前自己的錯誤,認清自己的不對,希望她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開始,她假裝不要,撒嬌般坏笑,就這樣我們重新復合了。

更新一下後續,我現在和她關係基本上恢復到之前的狀態,我突然感覺感情這東西也許一帆豐順的人很少,都需有點波折,這次挽回女友經驗讓不僅僅讓我有成長,她也更懂得珍惜,我們彼此也會更學會如何面對問題的溝通,希望我的文字對各位挽回的小伙伴有幫助,希望大家都能夠挽回心中的TA(包括婚姻挽回),記得要找對人,用對方法才能真正挽回,別像我一樣走彎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