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Da
SlinDa

隨心自我

如何挽回前男友? 分享我個人經歷,挽回男友成功案例

這是我第二段感情分手,我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付出很多,不想就這樣被結束了,為此我決定嘗試挽回前男友,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還是讓我如意以償,成功挽回男友,以下和大家分享我的挽回經驗。

這是我第二段感情分手,我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付出很多,不想就這樣被結束了,為此我決定嘗試挽回前男友,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還是讓我如意以償,成功挽回男友,以下和大家分享我的挽回經驗。

挽回前男友

一、分手回顧

2023年10月25日,他向我提出了分手,,並且沒有向我說明具體的分手原因,只說了一句:「我覺得我沒能力照顧好你,還是分開吧。」我愣了一下,好像確實有那麼一點愛之深的感覺,但潛台詞其實是:我們不適合,還是分開吧。

我當時看到這則訊息的時候,心裡很迷惑,我們並沒有發生爭吵,我不明白他為何這麼突然。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為此我一時間沒有冷靜下來,犯了很多女生在挽回時都會犯的錯誤:死纏爛打。

我不停地給他發訊息,問他為什麼要跟我分手,我哪裡做的不好之類的,苦苦哀求他見我一面,把話說清楚。我以為他會心軟,然而最後並沒有,他讓我不要那麼卑微,讓我放過他,他也不想再看到我了。(聽聽,這是人說的話嗎?)分手後都是這麼絕情的。

他很堅決,但也有點心軟,就跟我說: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當時我也確實沒辦法了,怎麼說他都不見了我,我只能接受分手。好在,我們還保有聯絡方式,這為我後來的感情挽回省了不少事。

如何挽回前男友? 分享我個人經歷,挽回男友成功案例

二、挽回前男友的經歷

1.調整心態,接受分手

剛分手的時候,尤其他主動提分手的話(分手後復合的機率),他在這個時段處於放飛自我的狀態。恢復單身的他,不會立刻感到難過,而是享受自由的喜悅。他不用費心思哄你,不用忍受你的壞脾氣,打遊戲不用被限制,可以和朋友玩到深夜,空氣裡都充滿自由的味道。

如果在這個時間,你經常找他,破壞他的自由,可想而知,他對你會有多麼厭惡。他想逃避關於你的一切,你還要去他面前刷存在感,這又何必呢?這只會把你們處在一個『敵對』的狀態。

所以我除了分手那一周,死乞白賴地跟他「理論」了以外,之後都沒有再騷擾他。失戀的人都懂我的心情,我很難過,但我仍然要克制自己,因為這個時候找他,除了加劇他對我的衝突濃度,還真沒有別的用了。

2.翻閱聊天記錄,分析分手原因

我這個人有個習慣,就是不刪聊天記錄,所以我和他的整個聊天記錄都在。我利用休息時間,把我們的聊天記錄整個翻了。甜蜜的部分就看看,自己在心裡美,主要看的是吵架。

我特意從家裡翻出本子和筆,把我們每次吵架的狀況都記了下來。記的時候也反思自己:是不是太作、沒事找事、咄咄逼人,結果記下來,發現還真是。那一刻,我有種中光然大明白的感覺:分手的真實原因被我找到了。

大概花了十天時間,我把我們的感情剖析完,也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錯誤。稍微插一句,可能有的小仙女會問,那他就沒有錯嗎?那肯定有啊,感情破裂是兩個人造成的。但現在咱們被分手,只能先從自身改變,然後吸引他回來,引導他改變。

其實把錯誤歸結到自己身上,能夠自我反思,有利於成長和進步。這是正向的歸因模式:內歸因。但不能過度自責,這百害無一利。

3.改變自己,藉助法事,雙管齊下,積極復聯

分析完我們分手的原因,知道自己沒有公主命,一身公主病以後,我積極改正了自己的錯誤。我最大的毛病就是過於敏感,他稍微冷淡,我就會指責他,說他不夠愛我。時間久了,誰也受不了。

為了改正我這個缺點,我主動聯絡了他。為什麼呢?因為他現在對我肯定很冷淡,而我就是要適應他的冷淡,並且沒資格懷疑他夠不夠愛我。我只能把他當朋友,用朋友的身份靠近他。

很好,他沒讓我失望。我給他發訊息,他最起碼間隔五、六個小時才回我。(可能他是樹懶閃電的人形狀態)但我不能生氣,仍然要微笑面對。不過很驚訝的發現,他不回我的時間裡,我可以靜下心做別的事情,我不再糾結他多久回或者有沒有回。

找他聊天可不能齋戒聊,我一般找他都是關於他專業的東西。他學的建築,Photoshop很厲害,我作圖遇到問題就會問他,就這樣不斷尋找各種機會(當然也不是天天這樣)。

如何挽回前男友

其次是在打通與他聊天的機會同時,我在網上找了一些傳統古老的民間偏術——和合術法事,最終選擇了六壬仙閣幫我,六壬仙閣法師(Line ID號:wanhuidashi 或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 或者請加Facebook:六壬仙閣 )幫我分析兩人生辰八字姻緣後,簡單告訴我兩人姻緣根源問題所在,及時斬爛桃花法事及和合術綁定兩人姻緣線,按照師傅的建議我果斷支付了費用,師傅選好了吉日吉時幫我處理,和合術過程拍影片給我看,第一次見真正法事,長見識了;之後一週收到了和合符,按照師傅說的遵守和合術禁忌及如何使用靈符,之後就靜心等待。

經過做了六壬仙閣和合術法事三週後,加上我自己這過半個個多月的斷斷續續復聯他,我提出了第一次邀約。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想到之前跟他提過要去動物園玩,就準備邀請他見面。(大概聊天記錄如下)

我:今天有沒有空?

他:沒空(夠酷 我:你看外面天氣這麼好,動物園的熊貓挺想我的

他:你要去動物園?

我:嗯,我想去

他:那就去啊

我:但熊貓也挺想你的

他:今天真的有事

我:不能讓國寶傷心啊

他:那,明天去吧

就這麼約出來了,好像看起來蠻簡單,但這是經過我近一個月的努力,慢慢緩和了關係,才成功約見。

見面以後,我很自覺地保持了距離。再一次看到他那張臉,還挺激動的。他表現的有點拘謹,不太敢看我。我猜他可能有點愧疚,所以我一直很主動找話題,盡盡量讓他放鬆。

他可能覺得我已經放下了,慢慢也變得跟以前一樣,開開我的玩笑,主動講自己的事,整個過程下來是很和諧的。這些都是為了我以後和他見面做鋪墊,就是要讓他感覺我的改變,讓他知道和我相處不會那麼累了。

往往第一次約見成功後,後面的約見就比較容易。後來的幾次見面,我就不詳細說明了,大概就是營造輕鬆的氛圍,把握住「重新做好朋友」這點就可以了,其次就是不要覺得自己迷信,搞一些偏門左道的東西,挽回和合術法事還是有一定效果的,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挽回男友成功經歷案例分析,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啟發,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要學會把握。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裡:女友分手怎麼挽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