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Ren

hi,我是Ren,期許自己每天分享一些 「閱讀心得」|「每日時事」|「商業小知識」 與各位,共同建構知識寶庫!

迷信。

我迷信的是,縱使軀體消逝,但當我迷茫時,仿佛有股引力,在冥冥中,指引著我方向。

迷信。

我認為的「迷信」兩字是,當人生中遇到各種頓時無法承受的事物,人類會本能的依循自身的行為模式去找尋解決方案。

有人透過科學的論述與觀點,具體的方法得到解答,有人透過宗教,心靈層面的依歸得到解答,沒有對錯,各司其職。

我是無神論者,也偏好使用科學量化的龐大資料進行佐證,但,遇到像是生死離別的樣態,我當下是選擇迷信的。

我迷信的是,縱使軀體消逝,但當我迷茫時,仿佛有股引力,在冥冥中,指引著我方向,世間萬物,託物言志。

不曉得,大家曾有過這種感覺嗎?明明初次到訪的地點、首次見面的陌生人,卻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玄妙至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