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
yao

不如读些旧文

疫情是怎么回事

Contrary to what most people believe, pathogenic viruses do not exist.

(轉載,原文備份自 yinwang.org

之前批评上海对疫情的封控的时候,有人说我“到现在才在看疫情的事”,其实我一年前就知道了。当时我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这个事,到今天我的看法仍然没有改变。简言之,整个疫情就是一场骗局,人类有史以来规模空前的,世界性的骗局。难以置信,两年多以来的每一天,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生活在这场骗局中。

但我不好直说,结果还有人真以为我不知道了。我一年前为什么推荐 Kary Mullis 揭露 AIDS 骗局的文章,为什么推荐那本《Virus Mania》?因为历史上所有的“疫情”,都不过是同样的“大变病毒”戏法在反复上演。自己顺藤摸瓜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可惜绝大部分人都止步于别人告诉他们的,没有迈出那最后一步。

我本以为等这些人玩够了,“Omicron” 来了,就会不了了之,生活恢复正常。没想到一年后,这戏变本加厉演到我头上来了,恁是把上海变成了一座 2500 万人的监狱…… 我才意识到,由于大部分人不在乎真相,人类的前途已经相当危险了。

网上有很多阴谋论混淆视听,弄得人们对此类信息盲目排斥,说出来多半就被当成阴谋论了。我现在也不能说,但我推荐大家看看德国微生物学家 Stefan Lanka 的文章和视频。Lanka 博士不是第一个说出这个事的人,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专家在揭露这个事情,可惜他们都被主流媒体禁言了。

我已经调查过 Lanka 博士的身份,他是德国康斯坦茨大学(Universität Konstanz)的一位生物学家,早年还在《Virology》杂志发表过论文。Lanka 博士很多年前就在揭露其它“疫情”了,他可能是最早发现这个问题的人之一。

下面是 Lanka 博士的两篇文章和一个演讲。我认为是关于这个话题的的精华,希望引起足够重视,仔细阅读:

Lanka 博士的第一篇文章是这样开头的:“Contrary to what most people believe, pathogenic viruses do not exist.”(与大部分人相信的情况相反,致病的病毒是不存在的。)注意这是一个颠覆三观的说法:他说的是所有的病毒,而不只是新冠病毒。惊讶吧?他的文章里说明了为什么大部分人都被“病毒传染”的假象所迷惑。

在后面一节,他写道:“病毒从来没有被真正意义地分离(isolate)出来过,从来没有被完整地照相,按照生物化学的方法解析为一个完整的,独一无二的结构…… 大部分的照片显示的只是电脑模型合成的图片。”

他指出,病毒学的研究往往缺乏对比实验,所以无法确定因果关系,无法证明“这个病毒导致了这个病”,然而他们却让人们以为结论就是那样。所谓的“病毒基因测序”,也只是拿一些死亡细胞的遗传物质碎片,按照人造的“理论模型”拼起来,中间还可能填充很多人造的数据,并不是现实而完整的病毒基因。所以研究了一百多年,“病毒”这个概念仍然只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中,从未从真实的病人身上提取并证实病毒的存在。

当然他说的所有这些也不一定就是真的,这就需要读者自己去验证了。反正,我为此是看了很多其他资料的,跟他说的情况基本一致。

第二篇文章,Lanka 博士详细讲述了 COVID-19 相关的内容,包括起因,病毒分离,核酸测试的问题等。问题和第一篇文章指出的类似,但多了很多具体的细节。这个我最好不多说了,自己看看吧。

第三个视频,Lanka 博士引经据典地指出,从古到今所有的“疫情”都是戏,是用来为政治目的服务的。使用虚假的所谓“科学结论”,错误的数据统计方式,让人们相信“病毒”的存在,制造“疫情爆发”的假象,利用人们的恐惧,打着“保护人民健康”的旗子,就可以为所欲为,比如关闭商业,工厂和交通,剥夺人们的人身自由,制造饥荒,强迫人们接受有毒的药物等。这种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而是几百年来反复上演的剧本。

当然以上这些都不是我自己的发现,它们也可能有误,但 Lanka 博士解释了这一切背后的原理和历史。在参考多位专家的看法之后,我觉得他的说法比较符合我所看到的现实,而且行文清晰,所以我觉得是一个好的出发点。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认真理解他在说什么,采集多方面的信息来核实这些说法,而不是似是而非,道听途说。

这就是 Lanka 博士教给我的最重要的知识,也是我从本次疫情得到的最大收获。要不是 COVID-19 闹得这么大,持续时间如此之长,我还真不会去看这些东西,也许就这样一辈子被骗下去了。真是因祸得福!

当人们还在每天关注病例数,担心自己被传染,着急去打疫苗,被各种谣言和阴谋论迷惑,当美国说病毒是中国造的,中国说病毒是美国造的…… 我这个知道病毒不存在的人,其实一直把这些当成戏在看。

另外还有一个叫 Samantha Bailey 的新西兰医生,做了挺多视频,我觉得讲得很好。她也是《Virus Mania》的作者之一。这本书是很好的资料,里面的信息都来自一些尊重科学的专家,而不是民科或阴谋论者。它详细揭露了历史上多个类似的病毒骗局,包括 COVID-19,AIDS,猪流感,禽流感,西班牙流感,麻疹,小儿麻痹症,丙肝,宫颈癌,SARS,疯牛病…… 别误解了,虽然这些病可能是存在症状的,但却从未科学地证明过它们是由病毒引起的。它们可能根本就不传染,却被歪曲为传染的,进而制造出“疫情”和恐慌。

当然,持类似观点的专家远远不止他们两个,但他们全都被主流媒体禁言了,连号称“言论自由”的西方媒体都是如此。Twitter,YouTube 等都在大规模地过滤信息,以至于全世界大部分人都被蒙蔽。你明白这是什么性质和规模的事情吗?此类视频都已经被 YouTube 等网站过滤或删除,绝对不会通过社交媒体推送到你面前。如果要查询,最好使用搜索引擎,或者访问 Odysee 等不受言论控制的视频网站。

下面是其他一些我觉得不错的揭露 COVID-19 骗局的资源,这些信息都来自医学家和医生:

有人觉得这些信息很阴暗,可是知道了这些之后,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从此改变了,变得更加安心,更加尊重自然。那么多所谓“威胁全人类的病毒”,原来都是假的。对人类最大的威胁,其实是谎言。人体是大自然的杰作,我们应该使用自然的方式维护它的健康,与自然和谐相处,保护它不被伪科学伤害。

(由于网络言论控制不可预料,本文随时可能消失,请喜欢它的人做好备份。转发请完整拷贝内容,不要只给链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