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达
吉尔达

我远远跑在另一个我前面,剩下的我则在后面慢慢赶上。

自动播放的画面


脑子里时常会自动播放一些画面。

昨晚睡前大脑为我倾情播放的画面:一个四十岁男人把牛肉干揉到了眼睛里然后跳起来大叫。

前天晚上睡前的画面:被砍下的头颅放在塑料盒子里,我拎着盒子走了很久很久,但却走不出一栋大楼,楼内有些不知从哪里来的流浪者和我一起闲逛,逛着逛着就遇到了几具尸体,大家商议后决定一起破案。决心破案的人会戴上一个袖标,每一个戴上袖标的人都会被分到一个塑料盒子,盒子里的东西不知是什么。

大前天晚上睡前的画面:长长的中世纪餐厅,我与一屋子人静默而作,每个人面前放着一块牛排,身后站着一只小羊,每吃一口牛排必须摸一次身后的小羊不然就会被赶出去。

它还很喜欢吓唬我,总在我将要门的时候,瞬间浮现了一个可怕的鬼魂梳着齐齐的刘海低着头站在门口,眼睛直直地向上看着推门进来的我的画面。可我又来不及收回手,吓得我时常门一推开就大叫了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