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當你與甜點相遇時...

👍可麗露。👍肉桂捲。

久違的回歸Matters,

這段時間,我離開安穩的工作環境,跳到了如海浪起伏的新環境...

那是我人生中,從未做過的選擇.

一路走來,我喜歡待在同溫層,也樂在這樣安全且穩定的階層,

直到最近,我終於打開了心門,勇於接受更多不一樣的心境,以及不一樣的日常.

可麗露以及肉桂捲,便是在我不經意的時刻,進如了我的人生.

你可形容,可麗露像是以前的我,外脆內軟,外表堅強,但內心脆弱.

你可形容,肉桂捲像是現在的我,一圈一圈的環繞,無限向外,增強經過每一個過程的自己,再而擴大影響圈.

我愛上這兩個甜點,淺嚐日常美好,深嚐人生滋味.🙂

可麗露_屬於個人照片
肉桂捲_屬於個人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