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肉桂奶油酥

分享_好市多:肉桂奶油酥

睽違一年的肉桂捲

去年吸引眾多螞蟻人為之瘋狂的肉桂捲回歸了,好市多的【肉桂奶油酥】在最近又出現在架上了。一盒9個$349,平均一個$39真的是非常便宜。

🙌就如它的名字是滿滿的肉桂香味,肉捲的一層層都夾著肉桂味的砂糖,肉桂的底部像是凝固的焦糖。雖然寫著奶油酥但沒有實際上的酥,必須要用烤箱小火烤過就會溫熱微脆很好吃。底部的焦糖像稍微凝固的麥芽糖,會讓咬的時候會有一點小阻力的感覺。

🤔通常有酥皮的麵包都有一個缺點,就是隨著時間會慢慢出油,所以前3天的最佳賞味期內食用完畢是最好的。只是好市多就是出名的量多,可以考慮和喜歡吃肉桂捲的人合買。

🥰雖然說是螞蟻人的甜度,但不是螞蟻人的我也吃得很過癮。除了喜歡肉桂的香味,還有肉桂砂糖沙沙的口感。

好油、好甜、好罪惡但好好吃的集合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