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來個小差曲-往外「菲」2

Valentine’s Day ❤️

下週一即將迎接一個甜蜜的日子,

「情人節」

❤️❤️❤️💄💄💄❤️❤️❤️💄💄💄

今天來與大家分享菲式情人節,

我認為別有一番風味呢,

因為當天穿上那個顏色衣服的人,

顯示出那個人目前的愛情狀態歐!😆😆😆

黑色:心碎💔

粉色:等待春天🌸

綠色:友誼👫

紫色:一輩子單身狗🍇

黃色:事與願違,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紅色:交往中❤️

橘色:曖昧期😳

白色:單身🤷🏻‍♀️

灰色:苦命🥱

藍色:一言難盡🤐️

甜蜜的日子一過12點,就是我誕生的日子👶

順帶分享一個菲式cake,是當時團隊做給我的,

蠻特別的味道🤪 滿滿的礦石感🥲

心意滿滿,但實在是吃不了😆

上層滿滿的都是cheese 🧀

內層滿滿的都是芋頭味😌

很特別的一次味蕾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